拳击帝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6470|回复: 13

哈哈,发张自己在健身房的

[复制链接]

18

主题

100

帖子

920

积分

轻量级

Rank: 2

积分
920
威望
114 威望
精华
0
财富
4650 拳币
贡献
128 贡献
在线时间
1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5-24
最后登录
2015-3-24
居住地
重庆市
听众
7
发表于 2012-11-1 21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纹身是加的

纹身是加的
psb[4]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10 财富 +10 贡献 +5 收起 理由
大王府 + 5 + 5 + 5
sharpknife + 5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18

主题

100

帖子

920

积分

轻量级

Rank: 2

积分
920
威望
114 威望
精华
0
财富
4650 拳币
贡献
128 贡献
在线时间
1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5-24
最后登录
2015-3-24
居住地
重庆市
听众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 20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rpknife 发表于 2012-11-2 15:13
我擦,看起很强健。

论坛里大多都只是爱好者,红兄弟想学技术建议多到技术版块看看,时间回归版主曾经是 ...

嗯,谢谢了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3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9万

积分

版主

平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91711

终身成就奖优秀素质奖论坛贡献奖

威望
21831 威望
精华
38
财富
1138722 拳币
贡献
13905 贡献
在线时间
2295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10-13
最后登录
2016-10-18
听众
11
发表于 2012-11-2 15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,看起很强健。

论坛里大多都只是爱好者,红兄弟想学技术建议多到技术版块看看,时间回归版主曾经是专业的练家子;再有就是多看视频学习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 财富 +5 贡献 +5 收起 理由
大王府 + 5 + 5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平和为大  不气就好  健康是福  继续前进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100

帖子

920

积分

轻量级

Rank: 2

积分
920
威望
114 威望
精华
0
财富
4650 拳币
贡献
128 贡献
在线时间
1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5-24
最后登录
2015-3-24
居住地
重庆市
听众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 00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弟很喜欢拳击,各位拳击老辈请多指点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100

帖子

920

积分

轻量级

Rank: 2

积分
920
威望
114 威望
精华
0
财富
4650 拳币
贡献
128 贡献
在线时间
1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5-24
最后登录
2015-3-24
居住地
重庆市
听众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3 12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100

帖子

920

积分

轻量级

Rank: 2

积分
920
威望
114 威望
精华
0
财富
4650 拳币
贡献
128 贡献
在线时间
1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5-24
最后登录
2015-3-24
居住地
重庆市
听众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9 18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荡小虾米 发表于 2013-9-13 20:04
真像专业的班子,以后会不会参加比赛啊!参加比赛的话告诉声 我去给你加油打气!

哈哈,谢谢啦。不过我职业是美术行业,我就是这爱这个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3

帖子

72

积分

羽量级

Rank: 1

积分
72
威望
12 威望
精华
0
财富
136 拳币
贡献
10 贡献
在线时间
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6-14
最后登录
2013-9-27
听众
5
发表于 2013-9-13 20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像专业的班子,以后会不会参加比赛啊!参加比赛的话告诉声 我去给你加油打气!

点评

哈哈,谢谢啦。不过我职业是美术行业,我就是这爱这个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0-9 18:55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100

帖子

920

积分

轻量级

Rank: 2

积分
920
威望
114 威望
精华
0
财富
4650 拳币
贡献
128 贡献
在线时间
1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5-24
最后登录
2015-3-24
居住地
重庆市
听众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6 14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远的王者 发表于 2013-6-28 15:06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109

帖子

634

积分

轻量级

Rank: 2

积分
634
威望
169 威望
精华
0
财富
0 拳币
贡献
189 贡献
在线时间
3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7-22
最后登录
2016-11-20
居住地
北京市 海淀区
听众
5
发表于 2012-11-10 11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109

帖子

634

积分

轻量级

Rank: 2

积分
634
威望
169 威望
精华
0
财富
0 拳币
贡献
189 贡献
在线时间
3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7-22
最后登录
2016-11-20
居住地
北京市 海淀区
听众
5
发表于 2012-11-10 11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100

帖子

920

积分

轻量级

Rank: 2

积分
920
威望
114 威望
精华
0
财富
4650 拳币
贡献
128 贡献
在线时间
1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5-24
最后登录
2015-3-24
居住地
重庆市
听众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1 00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里园 发表于 2012-11-10 11:59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8

主题

343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长老

我自疏狂, 恨吥騬風追曉月。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6653

优秀版主奖

威望
2990 威望
精华
14
财富
30788 拳币
贡献
2882 贡献
在线时间
735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2-12
最后登录
2017-8-30
听众
6
发表于 2012-11-28 15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身材,有前途。
不羡美词夸,心喜友牵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100

帖子

920

积分

轻量级

Rank: 2

积分
920
威望
114 威望
精华
0
财富
4650 拳币
贡献
128 贡献
在线时间
1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5-24
最后登录
2015-3-24
居住地
重庆市
听众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8 20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风残月 发表于 2012-11-28 15:01
好身材,有前途。

呵呵,谢谢了。。。小弟建号不久,希望和帝国的兄弟们一起娱乐和探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361

帖子

2736

积分

中量级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36
威望
179 威望
精华
0
财富
8099 拳币
贡献
186 贡献
在线时间
43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-31
最后登录
2015-1-12
听众
4
发表于 2013-6-28 15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拳击帝国 ( 蜀ICP备12019387号-1 )

GMT+8, 2018-12-12 22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