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击帝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对攻

征集帝国肌肉照(帝国英雄+小熊!!)

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449

帖子

4069

积分

重量级

Rank: 4

积分
4069
威望
273 威望
精华
0
财富
28355 拳币
贡献
288 贡献
在线时间
16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1-1
最后登录
2014-7-4
居住地
江苏省 盐城市
听众
7
发表于 2013-11-6 11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SKY霍普小梅 发表于 2013-9-13 15:18
你的实用啊  不好看  但力量大

点评

哈哈,你也来这里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1-9 22:13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 财富 +5 贡献 +5 收起 理由
大王府 + 5 + 5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1

主题

6625

帖子

2万

积分

长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8440

论坛贡献奖拳击翻译奖

威望
3179 威望
精华
1
财富
140430 拳币
贡献
3171 贡献
在线时间
152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8-23
最后登录
2017-1-12
听众
10
发表于 2013-11-8 02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鸡肉也很牛X,但是不给男人看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88

帖子

406

积分

羽量级

Rank: 1

积分
406
威望
17 威望
精华
0
财富
1813 拳币
贡献
15 贡献
在线时间
19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6-1
最后登录
2013-12-22
听众
5
发表于 2013-11-9 22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你也来这里了!

点评

来了几天都没见你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1-10 07:45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449

帖子

4069

积分

重量级

Rank: 4

积分
4069
威望
273 威望
精华
0
财富
28355 拳币
贡献
288 贡献
在线时间
16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1-1
最后登录
2014-7-4
居住地
江苏省 盐城市
听众
7
发表于 2013-11-10 07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KY霍普小梅 发表于 2013-11-9 22:13
哈哈,你也来这里了!

来了几天都没见你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 财富 +5 贡献 +5 收起 理由
大王府 + 5 + 5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5

帖子

139

积分

羽量级

Rank: 1

积分
139
威望
36 威望
精华
0
财富
304 拳币
贡献
23 贡献
在线时间
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1-18
最后登录
2013-12-29
听众
6
发表于 2013-12-4 00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秀一下,见笑了

新人报到,请多关照

新人报到,请多关照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6 财富 +6 贡献 +6 收起 理由
对攻 + 6 + 6 + 6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功勋会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3157

优秀素质奖论坛贡献奖灌水天才奖

威望
1084 威望
精华
0
财富
87301 拳币
贡献
604 贡献
在线时间
359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7-24
最后登录
2018-11-29
听众
5
发表于 2014-1-21 04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帝国英才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9

主题

6905

帖子

8万

积分

荣誉会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1988

优秀素质奖论坛贡献奖

威望
1664 威望
精华
3
财富
699746 拳币
贡献
1765 贡献
在线时间
3584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6-19
最后登录
2018-12-4
听众
7
发表于 2014-3-12 1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鸡肉呢就不敢发了,就发这张吧也有露点!哈哈哈! 99999.jpg
https://shop1394729869511.1688.com精彩生活等着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8

主题

924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9602

论坛贡献奖灌水天才奖

威望
1481 威望
精华
2
财富
49214 拳币
贡献
2269 贡献
在线时间
1138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1-17
最后登录
2017-6-22
居住地
山东 临沂
听众
8
发表于 2014-3-22 23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就不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1242

帖子

531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310
威望
174 威望
精华
0
财富
32545 拳币
贡献
316 贡献
在线时间
92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7-27
最后登录
2017-11-8
听众
8
发表于 2014-4-6 20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抽空的时候也来一张,凑凑热闹,我身高166,体重60,肌肉也有一点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1242

帖子

531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310
威望
174 威望
精华
0
财富
32545 拳币
贡献
316 贡献
在线时间
92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7-27
最后登录
2017-11-8
听众
8
发表于 2014-4-6 20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小看黑人兄弟,拳击不是健美,光有肌肉是不行的。你看布拉德利的肌肉多健美,但是击倒率那么低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拳击帝国 ( 蜀ICP备12019387号-1 )

GMT+8, 2018-12-11 16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